挂靠机构  
首页 >> 挂靠机构 >>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
国际泥沙计划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  

  网址:http://www.waser.cn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际学术组织,秘书处设在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世界泥沙研究学会于2004年10月19日在中国湖北宜昌举办的第九次河流泥沙国际学术讨论会上正式宣布成立,来自36个国家的近40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成立大会。2004年10月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泥沙研究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讨论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出了学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是非政府、非政治和非营利,不分种族、性别,无民族偏见的专业组织。学会英文名为:World Association for Sedimentation and Erosion Research,英文缩写为:WASER。学会的宗旨是:(一)推动土壤侵蚀和泥沙运动科学的研究和发展;(二)促进土壤侵蚀和泥沙运动科学的普及应用。

  自成立以来,学会举办和协办了一系列国际会议、培训和考察活动、出版英文期刊《国际泥沙研究》,建立了学会网站;同时加强组织建设,扩大了会员队伍。目前,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0多名国外泥沙专家、学者加入了学会;学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际水文科学协会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世界泥沙领域的影响越来越大。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8/11 13: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