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靠机构  
首页 >> 挂靠机构 >> 国际泥沙计划
世界泥沙研究学会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
国际泥沙计划
 
国际泥沙计划  

  网址:http://isi.irtces.org  

  国际泥沙计划(International Sediment Initiative,简写ISI)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IHP)框架下建立的。2002年6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IHP)政府间理事会15次会议通过的15—8号决议提出建立国际泥沙计划。其总体目标是:(1) 对泥沙淤积和侵蚀认识的增加;(2) 土壤和泥沙资源的改善和可持续管理;(3) 为政策决策和实施提供更好的建议。

  通过国际合作,国际泥沙计划的目标是: (1) 加强全球对土壤侵蚀、泥沙过程的重要性及其影响的认识;(2) 促进相关数据、测量和管理方法的信息交流,包括利用全球环境观测系统;(3) 促进泥沙和侵蚀相关的研究和培训方面的合作。国际泥沙计划的主要活动及项目为:(1) 全球泥沙输移评估(GEST-Project);(2) 作为示范项目的河流流域案例研究;(3) 建立全球泥沙信息系统;(4) 泥沙研究综述;(5) 可持续泥沙管理的教育和能力建设;(6) 网络。

  ISI技术秘书处设在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8/11 13: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