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听取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7-24

7月22日上午,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听取了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工作汇报。

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长宁堆虎就学会基本情况、学会秘书处迁移到中国的背景和过程、新一届秘书处组建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在中国设立秘书处以来发挥的作用,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陆桂华副部长对学会秘书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刊《国际水土保持研究》被SCIE收录表达了热烈祝贺,对新时期国际组织如何服务外交大局、讲好中国故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壮大会员队伍,利用好学会平台,加强与相关国际组织合作,向国际推广成熟的水土保持技术标准,为国内提供更多先进的技术支持,在国家战略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宁堆虎秘书长表示将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继续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与质量,进一步强化会刊办刊质量,进一步推动中国标准国际化,进一步强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意识,让世界更多分享中国经验的同时,提升中国在水土保持和生态环境领域的话语权。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司长蒲朝勇出席汇报会,世界水土保持学会司库刘孝盈以及学会秘书、会刊编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15 15: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