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捷克三所大学的教授代表团来访泥沙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30

2018年9月17日-18日,捷克Palacky University的Borivoj Sarapatka教授、 Brn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Miroslav Dumbrovsky教授和Mendel University的Jana Podhrazska教授一行访问了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就寻求水土保持和泥沙研究方面的相关合作开展了技术交流和探讨。国际泥沙培训中心副主任宁堆虎会见了捷克代表团一行,参加会见和座谈还有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孝盈、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杜鹏飞、《国际水土保持研究(英文)》执行编辑屈丽琴以及研究生代表。

宁堆虎副主任对捷克代表团一行来访我中心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此次来访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探索未来在国际会议承办、研究合作、期刊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刘孝盈处长向来访代表们系统介绍了泥沙中心的业务开展和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杜鹏飞博士和屈丽琴博士分别介绍世界水土保持学会秘书处和《国际水土保持研究》期刊运行方面的工作。Borivoj Sarapatka教授、Miroslav Dumbrovsky教授Jana Podhrazska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工作并对中心和学会在水土保持领域的影响力深切关注,希望推进相关方面的合作。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15 15: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