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汤姆森路透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出版部总监到国际泥沙中心访问
发布时间: 2016-07-26

        2016年7月19日,国际泥沙中心宁堆虎副主任会见了来访的汤姆森路透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出版部总监Josh Dahihe博士和汤姆森路透公司(北京)业务总监宁笔博士等一行4 人。

        宁堆虎副主任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Josh Dahihe博士作了“国际期刊发展最优措施”的报告,就如何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措施;《国际泥沙研究》主编、清华大学方红卫教授介绍了《国际泥沙研究》期刊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期刊的被检索率等与对方进行了探讨。屈丽琴博士介绍了《国际水土保持研究》期刊的运行情况。

          宁笔博士介绍了汤姆森路透公司有关业务的具体运作流程,对新期刊如何尽快提升影响力、如何压缩审稿周期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有益交流。

        《国际水土保持研究》主编、中国农业大学雷庭武教授,国际泥沙中心陈月红教高等参加了会见。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15 15: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