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介绍黄河治理经验
发布时间: 2009-03-20
   本站讯  3月1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伊斯坦布尔世界水论坛期间正式发布了题为《水与变化的世界》的第三次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黄河成为首个纳入世界水发展报告典型案例研究的中国流域。

    第三次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由联合国有关机构编写,对全球水资源及管理进行综合评估。近年来,黄河流域管理的探索和实践引起了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也因此被纳入世界水发展报告,介绍治理经验。

    黄河水利委员会代表团一行应邀参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发布仪式,并就黄河水资源综合管理作专题报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助理总干事纳吉先生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徐乘赠送了第三次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及光盘,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应对世界水资源面临的挑战。

 

 

纳吉博士向徐乘副主任赠送世界水发展报告

 

 

黄委专家在发布式上作专题报告

 

 

第三次联合国世界水发展报告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15 15: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