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水科院匡尚富院长会见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Godfrey教授
发布时间: 2009-03-17

    2009年3月12日下午,水科院院长、国际泥沙中心主任匡尚富会见了前来进行学术访问的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Jayne M. Godfrey教授。

    匡院长首先对Godfrey教授专程就“水资源核算的作用”课题来访水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水科院在水资源核算研究领域开展的有关工作及已经取得的初步成果。匡院长说,Godfrey教授在水资源核算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相信在此次来访双方可以就相关研究进行深入的交流。匡院长还简要介绍了水科院与世界其他科研机构和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表示,非常希望在适当的时机,能与蒙纳士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Godfrey教授对水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水科院组建5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她说,与中国水科院一样,蒙纳士大学也刚刚举行了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这可以说是蒙纳士大学和中国水科院的第一个相同点。此外,蒙纳士大学和中国水科院都是世界知名的研究机构,这些共同点让她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她希望此次来访能成为双方今后合作的良好开端。
 
    Godfrey教授简要介绍了她所任职的澳大利亚水资源核算委员会的情况,该委员会致力于建立水资源核算标准,积极推进全球范围内相关领域合作的计划和工作目标。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水科院合作,相互借鉴在制定国际水资源核算标准方面的经验,并为正在开展的水资源核算有关工作寻求建议。
 

 hspace=0 src=

    随后,Godfrey教授与水资源研究所有关领导和专家就“水资源核算的作用”课题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国际泥沙研究培训中心主办 | 地址:北京车公庄西路20号 | 通讯:北京366信箱 |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68413372 | 传真: +86-10-68411174 | Email:liuxy@iwhr.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6/15 15:47:06